遇見大師

創教元祖〜極皇大師

極皇大師乃當今娑婆世界,我們所僅知唯一的降世人神、住世活佛,大師聖號為「極皇元尊」,擁有法勝四世、降世神通、殊勝金口,法音能轉病龍氣能化災,無私、無求、無貪渡化芸芸眾生!

 

「合教」乃極皇元尊所創立,以七分修行、三分渡解,融合各宗教之優點,結合為一弘法渡眾,成為諸信眾弟子之信仰寄託。

見證大師〜三大殊勝

降世神通〜能為眾生消災解厄

大師具有能改變大自然天象及能預測颱風、地震、瘟疫、水患災厄…等等之廣大神通力。

 

大師精通各項佈陣法門,能調動仙佛,顯化神蹟,幫芸芸眾生消災解厄。

 

大師具有無上神通力,能知你的過去、讓你見證未來,只要信眾弟子心存善念、誠心求化,若有病痛或運勢不佳者,皆能獲賜福轉化、指點明路。

降世智慧開示眾生指點迷津

大師具有降世智慧,能為眾生消災解厄、賜福行運、逢凶化吉。大師能預測每位信眾弟子之本命流程,指點明路。當你遭遇工作不順、陽宅住不安穩時,經過大師堪輿陽宅,依九宮方位、排陣佈法、點化何處需要補強能量,

 

經過調整改變後,都能工作順利、家庭和樂、財源廣進。

降世願力大願慈悲渡眾弘法

大師世願渡化及接引有心有福修行之眾生,於虛空道場為有緣有心有福之信眾弟子開示講課,無私無求無貪,一心渡眾、弘揚真道,期讓眾生有一心靈信仰依歸、更讓有心弟子得獲指引與庇佑。

大師開示〜宗教信仰應信而不迷,凡事不要怪力亂神,相信自己的智慧,要親眼見證,宗教不能有錢判生、沒錢判死,大師慈悲盡力幫助任何人且不求任何回報。

Scroll to Top